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蓝讯团支部成立背景和主要工作任务

蓝讯团支部成立背景和主要工作任务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23:20   浏览 N 次  

   2010年3月12日

  蓝讯团支部成立的背景:

  1、蓝讯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民营企业,经过九年发展,进入二次创业新阶段,需要新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保证其健康长远的发展;

  2、青年人占公司总人数的四分之三,人力行政的力量已经不能满足服务青年的需要,必须用团的力量团结青年人;

  3、共青团中央开展建设"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活动,此项工作已在蓝讯扎根成长。

  蓝讯团支部成立时间:2009年5月16日

  蓝讯团支部经过一年的探索,对如何结合蓝讯实际开展团的工作已经有了一些体会,并确定了三大工作任务:培训中心、参与企业管理和建设企业文化。

  在这一年具体的工作中,我们有很多收获、感慨和疑问,期待大家共同探讨这个话题,通过团的工作共同帮助青年人,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企业健康长远的发展。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