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多彩科技时尚达人秀活动开始啦!

多彩科技时尚达人秀活动开始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8:44   浏览 N 次  

为丰富企业文化,打造企业时尚潮人氛围,激励、培养年轻时尚的工作团队,推广多彩最新潮的产品,分享所有多彩人每一天生活的精美瞬间。企划部将于2011年3月21日——4月15日举办《时尚达人秀》系列活动。

活动参与形式:

1) 分公司、网友以图片+文字形式投稿,时间3月21日—4月15日;

2)总部参与同事以图片+文字先行投稿展示个人时尚收藏的各类潮品,时间3月21日—4月15日;

3)筛选出的总部优秀作品举办现场展示分享会,由入围者现场分享自己的收藏经历、心得,时间4月20日。

以上投稿截止时间为415日。

活动征集多彩内部或网友的时尚经历、见闻、潮流物品或您最喜爱的物品,参与人员可以通过照片的形式发送至宣传部,评选入围的时尚达人作品将在多彩官博、微博、官网等多彩“海、陆、空”多个宣传阵地同步刊登外,您还可参加“现场时尚秀”活动,和大家一起面对面分享你的收藏心得。活动征集结束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奖品为我司最新潮的产品和精美礼品。

投稿渠道:xcb@deluxmarket.com

新浪微博:deluxmarket@sina.com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luxmarket

腾讯微博:http://t.qq.com/deluxworld2011

您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拿出你的“真爱”,收获我的“最爱”,做最in的你!我看好你哦!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