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引用】『八卦』未来英王妃凯特原来竟是美国国父华盛顿远亲

【引用】『八卦』未来英王妃凯特原来竟是美国国父华盛顿远亲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1 22:15   浏览 N 次  

有道是人一出名亲戚多,根据一本最新出版的考据书,即将加入英国皇室的KateMiddleton竟然跟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是远亲。

这本名《The Ancestry of Catherine Middleton(凯瑟琳·米道顿寻祖)》的新书由美国波士顿的新英格兰历史族谱学会出版,书中详细追溯了这位未来王妃的血缘,以及各个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历史名人远亲。

据这本书考据,除了华盛顿,跟凯特是亲戚的名人还有《星条旗》一曲的作者Francis ScottKey、冒险家Meriwether Lewis、第二次世界大战名将George Patton甚至还有美国喜剧明星,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更有趣的是,连凯特的未来丈夫威廉王子严格地说也是凯特的远亲。不过这些亲戚都是一表三千里的,所以近亲结婚是怎么都算不上了,大家应该不用担心两人孩子的健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