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台湾母子3人因贫病交迫中秋当晚烧炭自杀(图)

台湾母子3人因贫病交迫中秋当晚烧炭自杀(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23:22   浏览 N 次  

台湾母子3人因贫病交迫中秋当晚烧炭自杀(图)

2007-09-27 11:10:19 来源: 中新网(北京) 网友评论 848 条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前天中秋节,台湾一家母子3人因贫病交迫,烧炭自杀。长子曾在周记中吐露“长大后要当有钱人,因为有钱人要买什么都有”。

黄姓妇人长子在周记上写着:长大后想当有钱人。

中新网9月27日电 台湾台中县黄姓妇人疑因贫病交迫,向邻居透露想烧炭自杀,前天中秋节,邻居见她买炭以为是要烤肉,没想到她竟带着长子与幼女,真的烧炭自杀,母子三人被发现时,均已死亡多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三十七岁的黄姓妇人昨天上午被睡在另一间房间的丈夫发现烧炭身亡时,还放在火炉上的双脚已烧焦,因现场留有安眠药的空药包,检警怀疑她吃下安眠药再烧炭,早已失去知觉才会如此。至于她十五岁的长子和三岁次女是否曾被喂食药物,检方将进一步查明。

黄妇的长子就读初三,班导师说,他的学业中等、很热心,因为家庭环境欠佳,曾在周记中吐露“长大后要当有钱人,因为有钱人要买什么都有”;还说长大了要当警察助人,可惜他的这些心愿都已无法达成。

警方调查,黄妇丈夫在瓦斯行送瓦斯,一家租住在一栋旧公寓三楼。长女初中毕业后因家贫未升学,在老家协助祖父母务农。

黄妇丈夫每月收入只有新台币两万元,房租就去掉八千,被列为低收入户补助,仍欠近十万元卡债,夫妻常为生活费吵架。黄妇曾向邻居诉苦,贫病交迫想烧炭自杀,邻居劝她,等孩子长大赚钱,家庭经济就会改善。

不料黄妇还是想不开,前天中秋节,邻居见她买木炭回来,以为是准备中秋烤肉,不以为意。一直到昨天上午八时三十分,黄妇丈夫起床,见儿子还未起床上课,太太也没有为他准备早饭,叫门没人应,破门而入,见妻子、儿子、女儿均死在床上,床下有两盆仍在燃烧的木炭。

(本文来源:中新网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