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人因温情而发胖

人因温情而发胖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23:34   浏览 N 次  

图书馆里负责安排工作给我的Sean,见我总是笑脸迎人,永远都一副阳光普照,太阳永不落山的脸,忍不住问:“你怎么心情总是那么好?”

我不知道呀。

人与人之间,总有一种既定的相处方式。这事儿很难说得清楚。在什么特定的人的面前,你总是能够叫唤出自己的其中一种面貌来应对。对待长辈总是那么恭敬,对待朋友总是那么想做点贴心的事……对待Sean同事,这个高头大马的大哥,我总是乐呵呵,自动变成一个简单没什么烦恼的人。

在图书馆里面工作,虽然有时候需要受点冤枉气,但是因为是和书本一起工作,心情也就很愉快。Sean大哥是一个无论我设计什么海报,他都是一副hundred percent support的姿态,给我很多自由随意发挥。虽然一小时6元的薪水并不高,但是当你清楚自己一分一秒度过的时光拥有经济效益,也就变得很豁达,有一种“世界真美好,在图书馆呆着就有人给你钱花”的感觉。

但是万事不能看表面。

有人支持你做的事,有白花花的银子可以进口袋,不一定就能确保一个人心中常保持愉快,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日子过得很有温情。

功课还是那么多,活动依然那么紧凑,交换计划的事因为武汉大学的慢效率完全没有丝毫进展,自己想达到的那种一眼洞穿的文学批评眼光依然达不到……做不到、做不完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因为明白自己有可敬可爱的家人、有一个自己很值得人疼爱的男朋友,有一群可以相互依靠,又可以维持“君子之交淡若水”的友谊,简而言之就是“进可攻,退可守”,或者说“时刻准备着”。

所以,心宽体胖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从吉隆坡回来以后,虽然也和以前一样早餐吃自治三文治,午餐一个大包或者几串老曾记丸子什么的,晚餐偶尔会吃像样的一顿饭,否则就一点零食打发打发。但是……我竟然神奇的发福了。唉,八月份掉到49kg以后暗自得意“嘿,我可是瘦子!”,把很多穿不下的衣服拿出来。没想到只要保持心情愉快,即使忙得像鬼样,还是会重滴。可能是因为这个月没有马拉松?

胖了,肉都回来了,甩得快,恢复得更快!

我感谢你,我的家人朋友们,把我稳稳的放在你心中,虽然在月圆人团圆的中秋我没能在你们的身边(要到yun nan garden扮兔子,和去年的costume不一样!今年兔子会露脸),但是我特别想念你们,时刻都想对你们好。

下星期recess,就可以回家吃有蛋黄的月饼了~yummy!在月饼面前,谈什么体重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