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爱可视605WIFI暑促!购机还送DVR底座

爱可视605WIFI暑促!购机还送DVR底座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1 23:42   浏览 N 次  

  

  

  

   [ 泡泡网MP4频道讯]爱可视605WiFi是一款评价很高的产品,现在笔者在卖场看到,该产品现在80GB版本促销中,价格仅售1888元,商家还特送DVR录制大底座。可谓超级实惠,单买底座还要几百大元!这样的机会你可别错过,快去文末经销商那里咨询一下吧。

  

  爱可视605WIFI的外形尺寸为122×82×15mm,重约150g。在便携性上表现不错。它的按键设计依照Ergonomic人体工学理念,设计有凹凸感的弧度起伏,令手感倍加舒适。外壳采用喷砂工艺,使产品更加耐用。爱可视605WiFi机身上配有支架,使用非常方便。

  

  

  爱可视605 WiFi采用一块4.3英寸1600万色TFT的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显示效果不错,画面细腻鲜艳。在视频播放上,该机支持MPEG-4(4)、WMV等格式,支持H.264编码格式。另外通过HD插件可以有效升级视频播放能力。

  

  音频方面支持,它支持MP3、WMA等格式,支持视频和音频的录制。爱可视605 WiFi支持TV电视输出,不过需要通过另外购买的专用适配器和DVR底座实现。爱可视605采用内置式锂电池供电,音乐播放时间长达17小时,视频播放时间,通过内置的LCD播放长达5.5小时,续航能力不错。

  

  爱可视(ARCHOS) 605wifi(80GB)http://product.pcpop.com/000086944/Index.html( 参数 报价 评论)

  MP4容量

  80GB

  MP4显示屏尺寸

  4.300 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1600万色彩屏

  屏幕分辨率

  800×480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接口

  USB 2.0 高速接口,兼容USB 1.1

  视频播放

  MPEG-42 (ASP@L5 AVI, 具备 DVD 质量),WMV (MP@ML, 具备 DVD 质量)并可选择视频解码插件:H.264 接近DVD质量和ACC音质,MPEG-2 MP@ML 解码高达10M/秒 (接近DVD质量)和 AC3 立体声

  视频录制

  通过可选的DVR 底座: 可录制 带ADPCM立体声音频的MPEG-4 SP 视频, 具备 VGA (640x480) @ 30 或 25 f/s, AVI格式

  音频播放

  立体声 MP3 解码 @ 30-320 Kbits/s CBR & VBR/WMA/受保护的 WMA/WAV (PCM/ADPCM),并可选择音频解码插件:AAC3 音频解码文件,AC3 立体声解码文件

  音频录制

  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录音,通过可选择的 DVR 便携式适配器或 DVR 底座: 立体声线路输入, WAV (IMA ADPCM 或 PCM) 格式.

  图片浏览

  JPEG/BMP/PNG

  电子书阅读

  支持阅读PDF文件,但不完全支持所有PDF特性。

  兼容系统

  PC :Windows ME, 2000, USB 2.0接口.装有MAC OS v10.2.4 或更高版本的MAC G3机型, USB 2.0接口,使用 Playsforsure连接的最低配置要求

  

  C : Windows XP SP1 更高版本系统, Windows Media Player 10或者更高版本,USB 2.0接口

  MP3播放时间

  17 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5 小时

  尺寸

  122×82×15 mm

  重量

  290 g

  其他功能

  符合802.11g无线网络连接标准,可在通过无线方式连接网络,可浏览网页,访问Web邮件,并与家用电脑联网复制和播放多媒体文件

  附件

  ARCHOS 605-WiFi, 耳机, 专用 USB 2.0 线, DVR 座垫, 保护袋, 快速阅读指南, 触控笔

  电池

  可更换锂电 y4t0a9nv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