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华索计算机与CUIS品牌关系

华索计算机与CUIS品牌关系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3:36   浏览 N 次  

  华索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现经"CUIS"品牌授权招商代理的企业, 总部座落在美丽的广州,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公司主要是从事"CUIS"品牌的网络推广、销售、招商、合作。"CUIS"品牌主营外套、衬衫、T恤、卫衣、马甲、裤子、帽子等服装服饰,以吸湿排汗环保面料:脂丝维、纯天然保暖棉: 100%棉、纯天然亲肤棉:100%棉。 为适应日新月异的服装、服饰变化、 公司拥有服装业 一流的设计研发中心,汇集国内著名设计师针对底碳、环保、舒适、流行等设计元素进行设计,时刻掌握市场的潮流和脉搏,设计研发的产品紧密贴合市场需求和趋势;一直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从款式、面料、 先进的名牌制衣设备、售后服务 充分体现"CUIS"品牌独有、特有、稀有的风格。

  "CUIS"品牌服装是以休闲、轻松、动感的风格。激烈竟争的男装休闲市场将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全力打造强势时尚休闲服饰品牌。公司企业与品牌形象自信的形象和"CUIS"品牌风格达到了完美结合,进一步华了"CUIS"品牌青春活力 、时尚自然的品牌形象。"CUIS"品牌携手华索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开创更广阔的前景,再创明日之辉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