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原创]爱可视,因你而精彩

[原创]爱可视,因你而精彩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6 01:22   浏览 N 次  

当看到爱可视在搞征文时,突然对视一笑,因为就在五一之际,我收到了一份这样的礼物。远在北京的朋友知道我喜欢旅游,便提前买了一台爱可视送给我,他在信中说:“知道你五一肯定又要出去流浪,给你这台爱可视,出去把快乐统统录下来,记住了,小丫头片子,不要辜负了我花的钱啊!!!”后面他用三个夸张的叹号来加强他的语气。我拿着这台爱可视,心里默默感动了一下,便一头扎进这台小家伙的功能里面了。

爱可视,除了可以看到的超大屏幕之外,还有A9影音通、WIFI无线网络、PDF浏览器,再细看之下,竟然还有播客通等功能。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头盔式摄像头。通过头戴式摄像头实现免手持摄像,该配件将爱可视产品变成了免手持式数码摄像机。头戴式摄像头内置遥控和麦克风,非常适合在极限运动和安全监控应用中进行摄像。这更是方便了我边玩边录相的功能。

4月26日,一切准备就绪,我整装待发,手里握着这台可爱的爱可视,一路上显得格外兴奋。刚开始,我随车上的人一起出发,他们并没注意我手上这台小小的爱可视,只有偶尔有人看到她的外表说这机器很漂亮,其它的赞赏都没了。我在心里悄悄的笑着,用不了多久他们便都会被这小小的爱可视吸引过来的。

果然,下车到了旅游地点,可爱的爱可视要发挥她的本事了。

我们先是到了一处少数民族列舞的场景,当一个个装扮美丽的姑娘邀请我们一起加入她们的舞蹈行列时,我便将爱可视的头盔式摄像头装好,打开爱可视,一切尽在其中。当看到有朋友为了拍摄这美丽的画面而不能加入时,不禁婉尔一笑。跳舞跳累了,我便拿出数码相机开始到处拍照。当录相的朋友看到自己跳完舞只拍照时,笑着对我说:“早让你用摄像机了,你看你不听,这么美的画面没录下多可惜。”我没说什么只是笑笑对他说:“你只拍下来没参于有什么用?”没想他一反击说:“那你能把你的体验留下来带给身边的人看吗?”

当我笑着把录制在爱可视里的录相放给朋友看时,他吃惊的睁大眼晴问我:“你什么时候拍的?我怎么没发现?”我得意的将爱可视的功能说给他听,他拿着爱可视爱不释手的说:“你的这台摄像机简直太棒了,不仅小巧,功能也这么全,而且相素竟这么清晰。”我在听到他说爱可视是一台摄像机时哈哈大笑,当我对着被我笑得莫名其妙的朋友说,其实爱可视是一台MP4时,他那表情,我只恨爱可视当时不在我手中,不然我会把他那夸张的吃惊样子拍下来留做纪念。

在以后的这一路上,虽然是一个人,可是因为有了爱可视的陪伴,不再让我在空闲时感到无聊的存在,在闲暇时刻,我也可以在不用电脑的情况下,通过爱可视里的A9功能下载自己喜爱的电影、电视剧、MTV等,而下载的速度竟在100K/S以上,这种下载速度是我远远没有想到的。

有了这一台小巧可爱的爱可视,就像拥有了一台掌上电脑一般,它集合了录相、看电影等所有功能。拿着这台小小的爱可视,不仅对远在北京的朋友多了一份相知之情。

游玩回来,我第一时间把录制的作品发给北京的朋友看,他看后打过几句话:“丫头,把爱可视还给我,我后悔送给你了!!!”

而我,还给他一记大大的当头一棒,然后说到:“想要?再去买吧,哇哈哈哈~~”

几句玩笑之后,便是一头扎进自己所录制的作品当中了,然后迫不及待的见人就“显摆”,那份得意之情不禁浮现在脸上。然后还不忘补充一句:“这可是用MP4拍摄的啊!”

爱可视,因为你,我的生活变得分外精彩。

  • 不错,愿它带给你快乐!梅子,啊可以把你拍的照片放在相册里几张给大家欣赏一下呀?
    ---- anney (Email) 评论于 2007-05-10 08:30:49
  • 问候我的好朋友

    欣赏你的快乐

    让快乐与你拥抱

    让吉祥格外关照

    让幸福对你微笑


    ---- 万壑松风 (Email) 评论于 2007-05-10 08:25:00
  • 好.


    ---- 飘红剑客 (Email) 评论于 2007-05-10 08:23:34
  • 欣赏!感谢您的支持,您的大作《法医与破案》圈子专栏推荐,敬请查阅。

    这里平等、宽容、快乐、和谐,以文会友,博采世界,只要是博客,这里就是您的家园!

    这里不仅有法医破案的刑侦故事,也欢迎朋友发表社会、文学、情感、生活、健康、理财文章。


    ---- 沱江愚夫 (Email) 评论于 2007-05-10 08:09:45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