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格鲁吉亚经济部20人因受贿被捕_网易新闻中心

格鲁吉亚经济部20人因受贿被捕_网易新闻中心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20:57   浏览 N 次  

格鲁吉亚经济部20人因受贿被捕

核心提示:格鲁吉亚内务部25日以涉嫌收受巨额贿赂为由,逮捕了格经济发展部20名工作人员。据初步调查,这些人已构成一个组织严密的犯罪团伙。所有被捕者均被指控腐败和收受贿赂。格内务部正继续就此案展开调查。

新华网第比利斯12月25日电 格鲁吉亚内务部25日以涉嫌收受巨额贿赂为由,一举逮捕了格经济发展部20名工作人员。

格内务部宪法安全司副司长托普里泽当天对媒体说,被捕者为天然气管道系统监督局局长别扎纳什维利以及在该局工作的其他人员。据初步调查,这些人已构成一个组织严密的犯罪团伙。所有被捕者均被指控腐败和收受贿赂。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可被判处15年监禁。目前,格内务部正继续就此案展开调查。

格鲁吉亚内总统萨卡什维利2004年当政以来大力推行经济等各项改革,其中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打击腐败。近年来,尽管格在整治腐败方面有突出表现,但腐败问题仍较严重。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瑞恩)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易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引文来源 格鲁吉亚经济部20人因受贿被捕_网易新闻中心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