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爱可视平板电脑新品 让你我近在咫尺_天极网

爱可视平板电脑新品 让你我近在咫尺_天极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0:50   浏览 N 次  

  互联网是现代人最常用的沟通渠道,网上即时通讯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变得更紧密,不会再因距离而产生疏远感。想要工作、生活两不误,那就要明智选择工作、生活中的“好搭档”。

  

  爱可视最新平板电脑 “iPad杀手” ARCHOS101

  爱可视平板电脑,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好的移动上网产品,它将多媒体专业技术与Android平台相融合,为用户带来新的科技体验,提供最佳的上网体验。内置的ARM Cortex超级处理器,能连接Wifi-N网络或通过蓝牙连接3G手机即时上网,极方便。如果再装载一些网络功能,如即时通讯客户端、网络电台、邮件或在线视频,爱可视平板电脑就是最好的上网产品。

  通过共享Android平台,你在体验爱可视平板电脑非凡的多媒体功能的同时,也可以下载多应用程序和游戏软件。

  爱可视平板电脑拥有自定义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置,也可访问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工具资源。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随时随地让你上网与志趣相投的好友共同获取资讯,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传递彼此间的关怀,分享喜悦。成为你与亲朋好友沟通、联系的纽带,为你们在互联网的世界里搭建一座“沟通桥梁”。

  

  爱可视平板电脑丰富的应用

  你更可以通过最佳的移动上网产品――爱可视平板电脑,获取最新、最酷的资讯,从名人到草根,从国际新闻到社会新闻,从大新闻到小八卦,你只需动动手指头,爱可视平板电脑将世界近距离的展现在你面前。

  

  新浪微博

  爱可视平板电脑集结了社交微博常用软件:新浪围脖、Twitter自动翻墙版、腾讯微博、搜狐微博、《易博》博客社交网站集合软件、QQ、MSN、MAIL等多种网络社交渠道,就像是你与朋友之间的联系纽带,可以随时关注彼此的动向,多种选择,多个朋友。有爱可视平板电脑相伴,你我的距离不曾遥远。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