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疯狂降价1200元爱可视404Cam发力中端

疯狂降价1200元爱可视404Cam发力中端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1 23:42   浏览 N 次  

  作为MP4领域里的领军人物,法国爱可视的高端技术无可否认,但其与国际接轨的价格,却让中国消费者徘徊不前。不过,目前一款爱可视新品404Camcorder则让情况大为改观。30GB容量,市场促销价仅为2499元。

  作为404的升级版,404Cam在外观上与原版基本一样。外壳也采用全金属材质。在经过拉丝工艺处理之后,金属表面有着十分爽滑的手感。优质的金属框架,有着良好的抗震性。即使用户不慎失手掉落,也不必担心损坏其内部设备。而且再增加了一个摄像头之后,爱可视404Cam依然保持了15mm厚的机身。如此薄的设计,将十分方便用户携带。

  爱可视404Cam采用了一块尺寸为3.5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在分辨率上达到了QVGA级别的320x240,可播放4:3的电影。爱可视404提供了较多的影片格式支持,常见的MPEG-4ASP1,WMV2均提供了支持,通过安装插件还可读取MPEG-4AVC/H.2643,MPEG-24和VOB4等格式。而机身内置锂电池,也可支持长达12小时的音频或4小时的视频播放。

  爱可视404Camcorder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130万像素迷你摄像头,并支持亮度、白平衡等参数的调节。可以拍摄标准的MPEG4格式视频或JPEG格式的图片。它还支持即时预览功能,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查看到自己所拍摄的内容。如不满意,可以轻松重拍。而高分辨率(640*480像素)的视频画质,可让用户将拍摄的视频输出到电视等显示设备上,供多人观看。

  此外,这款爱可视404Cam的数据传输和电源接口并没有采用我们常见的标准DC电源接口和miniUSB口,而是采用了自己专用的接口,并且提供了专用接口到标准USB接口的转接线,而且除了传输数据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USB接口进行充电。

  相对于国产MP4产品来讲,这款爱可视404Cam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其良好的机身做工以及出众的画面显示效果是其它产品所不能比拟的,注重产品质量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调价策略解读:国货虽然便宜但是缺乏品牌影响与创造性理念,国外品牌可以满足后面两点,但价格又高高在上。爱可视404 Cam的这次降价可以说就是冲着市场空档而来,时机把握的非常准。

  [产品信息]:爱可视404Cam 30GB ¥2499

  [咨询电话]:

上一篇:爱可视605WIFI暑促!购机还送DVR底座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