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中恒集团建龟苓膏生产基地打造工业文化旅游品牌

中恒集团建龟苓膏生产基地打造工业文化旅游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0:12   浏览 N 次  

来源:http://www.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01224/newgx4d14aa7f-3500088.shtml

日前,中恒集团龟苓膏文化博览园全面竣工,恰逢全国中药注射剂研究与生产关键问题高峰论坛和2010年中国与东盟工业发展论坛在梧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等专家,以及东盟各国企业家等800多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恒集团这一全国最大的龟苓膏生产基地。

广西梧州是闻名于世的龟苓膏之乡,这里盛产的龟苓膏具有上千年历史。双钱龟苓膏作为中国龟苓膏第一品牌更是驰名天下。今年年初,中恒集团完成了对双钱龟苓膏品牌的收购后,投入巨资在梧州工业园区内建设新的龟苓膏生产基地,并迅速投产。

该基地拥有车间使用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有配料车间、灌装车间、灭菌车间和包装车间,配置了9条碗杯装类灌装生产线,3条易拉罐生产线,以及3台进口的高速灌装机。目前,所有龟苓膏、龟苓宝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操作,产能提高到原来的10倍以上,产销位于全国首位。

与此同时,中恒集团还在龟苓膏新生产基地内规划建成了环境优美,宽敞优雅,融古典和现代,集游览、参观、购物、品尝、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龟苓膏文化博览园。园内设黄龙护九龟、历史文化考古廊道、别致小园林、生产原材料展示柜、龟种标本展示台、即食龟苓膏传统制作间、即食龟苓膏品尝厅、龟苓膏产品购物超市等参观景点。游客在游览的同时,还可以现场目睹双钱龟苓膏、龟苓宝的自动化生产全过程。

中恒集团龟苓膏生产基地的建成,不仅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为全国旅游名城梧州市增添一个旅游亮点。(袁世全)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