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生活频道:[我来也]

生活频道:[我来也]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02:29   浏览 N 次  
昨天终于把电脑修好了。不过这趟可真是折磨我不轻呀(非常的感慨!)。
早上八点间就和冰冰去往中关村的华索维修专门店了。可电脑送到专门店后便是将近10个小时的折腾(没办法,只怪买这电脑的不止我一个。坏这电脑的不止我一人。)。怎么样?是不是很折腾人呢?所以呀。我很有必要的在这里向那些制造病毒的“傻B”们“怒炮”一声,“你妈的A蛋,小心你小子绝子绝孙。”(除为国家利益而制造的人。)
到家后。半刻不闲的我马上打开电脑。不过我这可不是我急着玩啊,而是装一些电脑里必须安装的软件。例如杀毒软件、书写软件、播放器、腾讯、优化大师、网络连接(恩。目前电脑上就是安了这些。)。虽然电脑重新安装了系统,不过还是有些不近人意。因为网络浏览器只能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上正常使用。腾讯TT或别的网络浏览器完全没反应。啊!!!可恶呀!——哎。不过不管怎么的电脑修好就成。(怎么说得那么口不对心呢?哈哈。)
对了。我到现在还没睡哟。一是我还不算困。二是我得等到八点半看湖南卫视早间剧场播放的连续剧《碧血剑》。
好了。不说了。“就到这里吧;恩,就到这里了。”(哈哈!这句话你知道是谁的话吗?!就是中央二套《第一时间》早间节目男主持人“马斌”的话了。每次在《第一时间》的早间读版块结束后,他都会说出这句个人风格很浓重很幽默的一句结束语。要是周末你有空的话,不妨早上7点起来看看这个节目,哈哈哈哈……确实很有意思。)
[一日不聊如隔N秋!我们这都几个秋了呢?哈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