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MPIO

MPIO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20:32   浏览 N 次  

韩国MPIO淡出中国市场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其具体原因估计大家都已经知道,我们现在只是简单描述一下。
在因为中国“MPIO”这个品牌已经被国内某企业注册(商标注册时间是2001年到2011年),而韩国MPIO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没有得到中国注册MPIO商标的企业许可,所以在最后法律文件上定韩国MPIO为侵犯商标权,并且必须马上停止市场上的所有韩国MPIO的产品。就是这个原因韩国MPIO突然淡出中国市场。
而就在近期,许久没有动静的WWW.MPIO.CN即韩国MPIO在中国官网,已经把其FY700、FL400、FL800和FY500的信息更新上首页。
更引人关注的是其官网的TITLE已经变成“Meipo美播 - 中国官方网站”,最上导航图片同时拥有MEIPO标识,而且左下角也有“韩国mpio全球同步上市”和“全球mpio=中国meipo.美播”一系列信息。
据此判断韩国MPIO很有可能在中国借MEIPO之名从新上市销售。而对于先前的OEM合作者海尔MP3则没有任何解释信息,更不要提HD400,FL400以及FG200在海尔方面的上市信息。因此MPIO自己独立销售得可能行很大,当然它们不能用MPIO这个商标。
详情可登陆美播中国官方网站。www.mpio.c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