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爱可视,倾心时刻,留住色彩。

爱可视,倾心时刻,留住色彩。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23:16   浏览 N 次  

哥们,手里拿着什么那,那么炫。

哥们你也太老土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我用的可是爱可视MP4,这是我刚买的,好用着那。

哥们借我看看好不,哥们爽快的答应随口说到,爱可视谁看谁知道。

就这样在一个不经意间一向不怎么时尚的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时尚的爱可视MP4,一个让我迷恋的MP4。

首先是那时尚光耀的外形吸引了我,拿出去在朋友面前是倍有面子,甚至连女孩子都多看我几眼。

其次屏幕绝对够大,喜欢看电影的我,总是没事拿着爱可视看电影,感觉真爽。

在就是价格绝对适宜,拿到爱可视的第一感觉,就是平民般的价格贵族般的享受,在这里还要告诉大家爱可视的耳机那也很好,听音乐给人的感觉就好象是身临其境了。耳机我用了很长时间,音质还是那么的好,真是买贵的不如买对的。

风里,我手那爱可视,随着音乐的东风飘荡。听,那楼兰古楼最后的战鼓。听,那音域宽广的蒙古长调。听,那美好的祝愿,那永久的祝福。

爱可视还圆了我一个喜欢摄影的梦,春天我拍下花朵的呼吸,夏天我留下云彩的微笑,秋天我带走红枫的忧伤,冬天我带来雪花的祝福。

不愧是法国经典,那流畅的画片,动感的音乐,也许在不经意间我就已经深深爱上你。

爱可视,倾心时刻,留住色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