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MP3 > [转载]一篇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的申请短文

[转载]一篇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的申请短文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21:09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一篇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的申请短文作者:艺艺(博主声明:博主发表的文章,媒体或网站未经博主许可不得转载,个人博客可以转载,转载时请务必标明来源和以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博主及留学咨询电子邮件为:springplant@gmail.com )

大家都知道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率很低,一些SAT满分的学生,仍然得不到它的青睐,Kathleen C. Degen 的学习成绩很好,考试成绩也很好,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在她的身上,她想让大学招生官看到她分数之外的另一面。她爱好广泛,她是划艇队长。

以下是她就她划艇的感受所写的申请短文。

申请大学时递交申请短文,一般都是一页到两页以内。在短短的两页纸以内的文章中,想能让自己脱颖而出,是要很花心思。但Kathaleen 只用了短短的两段话,就成功地展现了她对划艇的酷爱和从中的收获;她让招生官明白她内心世界的动机,真正有一滴水折射出一个太阳的功效。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明白什么叫Crew, 下面的图片就是Crew 比赛,有点类似我们的龙舟赛))

(该图片来自ahsaniqbal.com)

(留学咨询:springplant@gmail.com;)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